关于“五一”假期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根据学院安排,2021年5月1日至5月5日为“五一”假期,为了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贯彻落实省厅及市局关于做好校园安全自查指示精神,现将校园安全大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上午10:30,由院领导带队,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五一”假期校园安全大检查。(具体分组由院办通知)

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以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扎扎实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三、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前做好本部门的安全防控自查(办公室、实验实训室、学生宿舍、教职工宿舍、图书馆、学生食堂和各档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做好 “四防”(防火、防盗、防事故、防破坏)为主的安全预防工作。

特此通知!

学院保卫处

20214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