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统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5     

2021年3月6日下午14:30,广州市统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有近300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开考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计算机水平测试两门,我校考培处组织我校200多教职员工担任考务,整场考试有序进行,圆满收官。

 

考试期间,考生们都能认真答题,整体考试精神面貌良好,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整个考试过程顺利圆满结束,受到了广州市统计局领导和广大考生的认同和肯定。

 

考生有序进场

为了让本次考试考务有序、顺利开展,我校考培处在考前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考务培训,并在动员会上着重强调了考务的严肃性、严谨性、纪律性。要求每一位考务人员都能严格遵守考务操守,认真做好考场纪律维持和监考标准化操作,切实保障本次考试的公正性、权威性。

同时,为了契合疫情防控,本场考试我校考培处联通相关部门做了充分的防控准备,所有的考场和工作场所均消毒处理,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需要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体温情况,佩戴口罩进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务工作两不误。同时每个考场都配备了金属探测仪,严厉杜绝考生携带电子仪器等作弊工具进入考场。为所有考生创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考培处处长左仁酉陪同市统计局领导巡视考场

由于适逢广州回南天,地面湿滑。我校监考人员在做好考务工作的同时,还贴心提醒各位考生注意地面湿滑,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本次考试,不但是考生的一场考试,也是考试单位对我们学校考务工作的一次“考试”。我校考培处严格部署、落实到位、力求做好每一项细致工作,为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交了一份让考试组织单位满意的“答卷”。

(图/文 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