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青春,强国有我——我校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12     

深秋风中战鼓响,田径场上英姿展。2021年11月11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校长任克勤,党委书记朱灿焕,副校长马士杞、何曙辉、李中庆,学院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全体师生以及裁判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马士杞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中,国旗仪仗队率先入场,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随后,各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方阵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步履坚定,自信昂扬,彰显出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飒爽风采。

 

开幕式的表演精彩纷呈。舞狮队、军体拳、健美操、无人机表演等节目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各色文体表演彰显出广现学子的青春活力。

 

文体表演结束后,党委书记朱灿焕致开幕词。首先,他代表学校对此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发展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开展秋季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大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团队意识、拼搏精神的综合考验。学校积极为广大师生提供展示竞技能力和风采的广阔舞台。

 

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创造新纪录;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守规则,为竞赛创造公平的竞争条件,全体运动员做到安全、文明、规范参赛;三是希望全体师生争做“文明观众”,争创精神文明典范。

他强调,“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号召全体师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最后,他预祝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长任克勤宣布2021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比赛日为11月11日至12日,共有9支学生代表队和10支教职工代表队参与多个单项、集体项目的角逐。预祝所有运动员能在本次运动会中不断超越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接下往届运动会的光辉,创造新的辉煌!

任克勤校长为校运会赋词:

清平乐  观校运会

初冬广现,赛事功夫显。德智体美劳全练,运动场体魄健。

团队豪气冲天,运动小将争先。今日韶华不负,明朝重任担肩。

来源| 学校全媒体中心

编辑| 学校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