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进取、再创辉煌!我校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3     

2021年11月12日下午,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自七个二级学院的9支学生代表队以及10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在赛场上热情激昂、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大展风采,在比赛中捷报频传,斩获佳绩。

 

校运会精彩瞬间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专才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总分第一、第二、第三名,继续教育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五个代表队荣获本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共有3项校运会记录被打破。

 

团体代表领奖

李中庆副校长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次运动会中取得荣誉成绩的运动健儿、运动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中庆副校长致词

他总结,本次校运会有两个特点,一是取得了运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传承了“团结、健康、积极、向上”的运动理念,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自信心;二是体现了顽强拼搏、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们取得了新的突破,创造了新的成绩,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

广大师生应当以校运会为起点,坚持全民健身运动,在运动中淬炼顽强意识,锻炼健康的体魄,牢记“修德弘毅、笃能创新”的校训,将团结拼搏、奋力争先、务实进取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传承我校信息化、现代化的优势,为自己的终身发展、个性发展打下最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马士杞副校长宣布2021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结束。

 

运动员领奖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大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团队意识、拼搏精神的综合考验,更是对广大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

田径点燃激情,运动增强体质,拼搏铸就辉煌。青春的激情与年轻的心态互相碰撞,为我们带来一场高水平的竞技盛会。广大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竞赛精神,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树立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健康理念。

本次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运动健儿们不断超越自我、奋斗不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永不落幕!

来源| 学校全媒体中心

编辑| 学校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