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暨“三赛合一”校内选拔赛决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3日下午16:30,我校2022年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三赛合一”校内选拔赛决赛颁奖典礼在1D105举行,三赛分别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2年第十一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学校党委书记、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朱灿焕常务副校长朱志坚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宇川教授副校长兼学生处处长李中庆各二级学院院长、团委及就业办负责人出席18支团队获得了奖项。

常务副校长朱志坚教授致辞,首先庆贺校赛的顺利落幕,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朱志坚副校长表示参加竞赛是对同学们的一项锻炼,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通过创新创业大赛涌现出一大批的优秀创业项目,带动学校的就业。

 

就业办副主任彭林森介绍了此次校赛以及评奖的基本情况,参赛总项目229个,设有组织奖、项目团队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最佳组织奖1个、优秀组织奖3个;项目团队奖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优秀指导教师奖,与所带团队的获奖级别一致。具体奖项的评定依据,比如组织奖,主要是结合各个二级学院所报项目数量,再结合所报项目质量来综合评定。比如项目团队奖,主要是根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分标准来评定的。

 

由朱灿焕书记颁发组织奖。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是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有:经济与管理学院、专才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

 

 

由朱志坚常务副校长颁发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有:“互联网+”自助废品回收项目、核酸机器采样车项目龙川农产汇帮扶馆项目、绿产希望工程项目。

 

 

由王宇川副校长颁发二等奖。获得二等奖的项目有:扶持农村特色无核黄皮项目、东莞市鲜羊多食品有限公司项目、《老六回忆杀》项目、“小淘”校园微公益服务平台项目、“宠爱有家”一站式宠物美容医疗项目。

 

 

 

由李中庆副校长颁发三等奖。获得三等奖的项目有:“同一天空下”新型城乡教育交流平台项目、艺点大学生兼职App项目、“聆听者”项目、书茶项目、天上月校园社区服务中心项目、人脸识别一体化项目、互联网+校园厨房创业项目、智慧农场规划项目、中正财税工作室项目。

 

 

 

 

最后,领导及获奖团队前往综合楼进行合影,此次颁奖完美落幕。祝贺获奖的学院及团队,未来我们将更加用心准备每一场竞赛,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脱颖而出。

 

来源|就业办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