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扬帆远航——我校团学骨干总结表彰暨换届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7-02     

 

岁月荏苒,时光流转。6月29日晚上,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砥砺前行 扬帆远航”为主题的团学骨干总结表彰暨换届仪式。校团委书记雷加美,校团委副书记李金凤,校团委老师潘楚文,校团委全体成员,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校院两级团学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第一届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吴俊裕主持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吴婧仪作工作汇报。她表示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育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加强了团的自身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积极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制订的各项工作计划。我校团委也将继续认真履行团组织职能,为我校青年“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吴婧仪作工作汇报)

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对这一年的的工作进行汇报。他们衷心希望各部门汲取以往工作经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也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各部门可以更好地联系在一起,提升组织凝聚力。

 

 

(颁发校团委干部聘书)

 

(颁发校团委部长团聘书)

 

(颁发“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校团委干部候选人上台发言)

 

(校团委干部候选人上台发言)

 

(工作交接仪式)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锦标作校学生会工作展望。他表示在学生会发展的新阶段,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更加信心满怀,团结一致,整装再出发!今后一个阶段,校学生会要总结和汲取过往工作的宝贵经验,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深入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再出发,全力打造高水平学生会组织。

 

校学生会各部长从部门工作实际出发,汇报了一年以来各自部门参与的活动,总结经验,并勉励干事们要继续加强自身学习和纪律建设,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颁发校学生会主席团聘书)

 

(颁发校学生会部长团聘书)

 

(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台发言)

 

(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台发言)

 

(工作交接仪式)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伴随着同学们的歌声,换届大会进入尾声。

 

过去一年,团学骨干们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感谢他们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学骨干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身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坚持服务为本,求真务实,身体力行地干实事、办真活;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样,加强团结,保持团学组织的先进性,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