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实现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1日,《中国教育报》04版“教改风采”栏目隆重推介我校关于高质量就业路径探析的文章——《坚持就业为导向 多措并举抓质量》。

64840

    我校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积极与企事业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初步形成了“学在天河区,就业科学城”的特色。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结合校企双方的师资力量与优势资源,最终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近年来,我校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加大教学教改力度,创新课程体系和内容,树立先进专业教学理念,明确专业教学主体责任,形成了特色教学模式;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校在教中渗透人文素质教育,同时重视应用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旨在全面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另外,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做到“一对一”个性化岗位推送及精准帮扶,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保障毕业生稳步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实现多渠道、多元化就业。

    今后,我校将继续搭建好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

45FBC

(文/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