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第四届“建艺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2021年3月24日下午在大操场举行了建筑与艺术学院第四届“建艺杯”篮球赛。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建筑与艺术学院罗新华院长、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熳柔、建筑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黎灵灵、辅导员李瑶老师、郭秋莲老师。下午3:30分,开幕式由何润林、金家冰两名同学进行主持。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们

比赛开始前,罗新华院长为我院第四届“建艺杯”篮球赛致开幕辞。罗新华院长表示对此次篮球赛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并预祝此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罗新华院长寄语

接着,由裁判员代表宣誓,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保证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宣誓

随后,运动员代表宣誓,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严格遵守赛事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宣誓

 

我院罗新华院长为本届“建艺杯”首场比赛开球

此次“建艺杯”篮球比赛,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班级更加团结。同时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群众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比赛过程中各位裁判员严守规程,认真执法,公正裁判。我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篮球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