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广东华夏高级技工学校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中心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3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广东华夏高级技工学校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李伟主任、侯雅龄老师、尹雪萍老师在就业指导中心大厅与对方开展了座谈交流。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张彦平主任一行

李伟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兄弟院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通报了我校落实毕业去向工作。目前广东省高校2021年普通高校落实毕业去向工作《专班简报》发布,我校获得上级部门点名表扬。

随后,双方围绕就业规划和建设等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地交流。通过探讨,双方学校都表示受益匪浅。

 

 

双方探讨交流就业指导工作经验

 

此次兄弟院校的来访,既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特色,扩大了对外影响力,也为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增进了学校彼此间的友谊。我校将继续以发挥就业服务优势,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而努力。

(图/文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