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共筑美丽校园”——2021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入党发展对象为民服务意识,4月22日,学校党校、总务处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筑美丽校园”入党发展对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全体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为美丽校园增添光彩。

 

《礼记·大学》言道:“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学校不仅是师生成长的精神土壤,更是广现学子温馨美丽的家园。各位入党发展对象秉承着“广现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理念,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建设活动。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奉献青春,挥洒汗水,书写大学生责任与担当。

 

本次志愿实践活动的任务主要包括清扫路道垃圾、割除杂草、清除枯叶等。全体入党发展对象主动认领任务,小组间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对道路边沟的碎石垃圾、行道树下的杂草、灌木丛间的枯叶全面清理,无死角、零遗漏,现场呈现一派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景象。他们的身影遍布学校各个角落,成为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学校党校以本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遍地生花。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入党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另一方面,强化了服务意识,弘扬了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文 校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