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交替岗位咨询服务月 丨 期待着你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2-06-27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立足市场对人才的现实需求,引导在校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合理做出职业决策。分类指导、精准服务,为在校生提供对口、优质的企业岗位信息。
1.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0日-2022年7月6日 下午16:30-18:00

活动地点:校园主干道(一栋宿舍楼和三栋宿舍楼之间)

活动对象:广现2020级在校生

 

2.活动特色

特色一:总共有600余家企业,共计1万+实时招聘的岗位信息供学生选择。

特色二:按照学校各二级学院对应的专业提前做好了岗位分类,学生现场可按照各自二级学院快速查询对口专业岗位信息。

特色三:由学校校企合作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全程服务,可以做到现场咨询、现场报名、现场对接。



3.咨询方式
       现场咨询:学生可到校内摊位地点或者实训楼413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现场咨询
       电话咨询:就业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20-22328357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来源|校企合作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