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担时代之责——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9日,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校长任克勤,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灿焕,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副校长王宇川、马士杞、何曙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出席大会。副校长李中庆主持大会。

 

 

任克勤校长宣布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2022级全体新生各方队依次进行分列式、擒敌拳、战术、军体拳、刺杀操、短棍术、匕首操、手语操。他们军姿标准、志气高昂、口号嘹亮、动作干净利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当代学生青春昂扬、英武豪迈的精神风貌。汇报表演在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朱灿焕代表学校对2022级全体新同学不畏困难、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充分肯定,对黄埔区武装部全体军训教官以及学工干部、新生辅导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2022级新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二是要在成长成才中锤炼品德修为,做乐观豁达、积极进取、内心向阳的人,向下生根、向上开花;三是要充分汲取知识,开阔视野,丰富见识,增长才智;四是要保持自律、自主、自强、自信的好状态,早日融入班集体,适应大学生活,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在青春的跑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最好的成绩!

 

汇报表演结束后,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宣读《关于表彰 2022 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及优秀学员的决定》。

 

学校领导为2022级新生军训8个先进单位、221名优秀学员颁奖。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汤家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会把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刻苦学习,遵纪守信,自强不息,做一名优秀的广现学子。

 

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愿广大广现学子遵循“修德、弘毅、笃能、创新”的校训,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负韶华,不负使命,争做时代先锋,铸就不悔青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