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新征程——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7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盛坚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朱灿焕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要聚焦党的建设,全面落实重点任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大实践要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凝聚起众志成城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谢盛坚以《高举旗帜、团结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概要、坚定中国道路自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教学、管理、科研、学工等几个方面,重点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发展合力,着力提高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抓落实能力,坚持走在前、做在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吴佩霞

编辑:全媒体中心

初审:叶伟婷

复审:邓利容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