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雨中晚会,青春气息溢出屏幕了

发布时间:2023-09-15     

青春肆意飞扬

雨中的浪漫与狂欢

是滚烫青春里的沸腾篇章

这场迎新晚会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与我们携手雨中看这场迎新晚会的你们

青春无惧风雨!9月13日晚,我校2023年迎新晚会在学校操场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朱灿焕,副校长马士杞,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中庆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30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朱灿焕书记在致辞中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要学会承担责任,独立思考;三是要清心明志、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四是要永怀爱党爱国之情,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他勉励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长任克勤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赋诗一首寄语广大新同学。

迎新晚会分为"怀梦想""踏新程""致远方"三个篇章。这是一场特别的晚会,晚会过程中天降大雨,舞台上演员们冒雨忘情表演,现场气氛更加浓烈,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响彻天际,同学们在雨中的表演更加美丽、动人,宛如上天精心准备的一场特效!

 

晚会表演现场

少年迎风而来,宛如千树花开。迎新晚会在由校级团学干部带来的歌曲《new  boy》中落下帷幕。演职人员的激情,工作人员的坚守和同学们的热情为这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会的谢幕词是新生活的开场语

愿大家

勇毅笃行,长风万里

前程似锦,展翅高飞

图片来源:全媒体中心、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初审:李金凤

复审:雷加美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