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学院成立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6     


10月24日上午,我校在1D105课室成功举办新增产业学院的签约暨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克勤,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副校长马士杞、副校长何曙辉等相关校领导及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院长陈志军、佛山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招聘总监干志勇、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监刘曙光、五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武等企业嘉宾共同参与。这是我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校企合作走向深入的一个重要时刻。

会议上,校长任克勤代表学校致辞,阐述了产业学院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的建设,是高校和企业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的重要尝试,是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是破解人才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存在的结构、质量、水平等方面的矛盾重要举措。它旨在将产业资源与高校资源有效整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分别与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海尔华南现代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新宝现代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才思学现代产业学院共3个产业学院的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海尔华南现代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新宝现代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才思学现代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集体留影

校企合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校企双方共同努力,秉持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加强沟通协调,注重实际效果。同时,也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合作原则,不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全媒体中心

撰稿:校企就业办

初审:李亮

复审:朱志坚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