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1+X连锁特许经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19     

 

近日,教育部1+X培训评价组织深圳市逸马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为2023年度“1+X连锁特许经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1+X证书试点院校优秀组织单位”,同时我校教师朱毅和邓永忠双双荣获“1+X证书试点院校先进个人”。 

自学校获批“1+X连锁特许经营管理职业技能证书”试点院校以来,我校从上到下高度重视,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积极推动证书标准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修订专业课程标准,遴选优秀教师,完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1+X证书的育人模式,能够精准对接企业行业发展需求,提升学生核心竞争优势,助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改革,满足社会发展对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2023年3月,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授予我校为2022年度 “正保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2023年12月,网育网(北京)国际教育科技发展中心授予我校为2023年度 “1+X会展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模范考核站点”。

本次获得的荣誉,是对我校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再次认可和鼓舞。未来,学校将继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级复合型人才。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文:邓永忠

初审:黄敏婷

复审:林光友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