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10个项目获批广东省教育厅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9-22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10个项目获批立项,包括:特色创新类项目2项,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6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技能大师工作室1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项其中,“金小江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技能大师工作室”和赵阶旭老师的“华为交换路由技术”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均为我校首次获得此类项目的省级立项。

近年来,学校稳步推进教科研工作,逐步完善了教科研管理制度,建立激励机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为教科研立项取得较好成绩奠定了制度基础。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大教科研工作力度,争取获得更多省级项目立项的同时,落实好在研项目的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预定研究任务。

 

特色创新类项目

 

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

 

 

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

 

来源|科研处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