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勇夺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非专业组)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非专业组)汇聚了全省80所高职院校的英语佼佼者,比赛环节包括英语演讲、口语问答(初赛)与现场口译(决赛)。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张君豪,在基础部黄列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夺得全省三等奖的荣誉,可喜可贺!

 

赛前,学校与基础部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次竞赛,积极了解与监督培训进度,大力鼓舞师生士气。师生紧锣密鼓地安排训练,即使在寒假期间也丝毫没有松懈。通过频繁的线下面授培训与大量的线上口语训练相结合,使选手迅速了解省英语口语大赛竞赛规程,并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选手,为在省赛中夺奖奠定扎实的基础。此外,竞赛前一天张君豪同学突发身体不适,在黄列老师的细心帮助积极鼓励下,张君豪同学秉持着不忘初衷、不言放弃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完成了比赛,并不负众望带回了好成绩。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我校在本次赛项中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学子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大学生真实精神风貌的体现,更是我校优良学风与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体现。同时,本次再创佳绩又一次展示了我校较高的英语教学实力

(图/文 基础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