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克勤校长、朱灿焕书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6     

 

2022年512日,校长任克勤党委书记朱灿焕带队赴广东发展银行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广发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分中心副总经理唐闻起、人主任欧阳转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校办公室主任严小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林光友、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彭林森等陪同走访。

 

广发银行1988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114.08亿元人民币,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广东发展银行作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试点银行在美丽的珠江之畔成立,是国内最早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交流会上,我校领导就合作模式与银行管理层进行充分的交流。双方表示要继续深入合作的意向,并表示将继续沟通具体推进事宜。

 

校企双方洽谈中

 

校领导探望我校在广发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分中心实习、就业的学生,并且与她们亲切会谈。我校与广发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分中心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定期向银行输送优秀的实习学生,部分学生在企业的培养和自身的努力下,已成为银行的骨干管理人员。

来源|校企合作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