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办和全媒体中心派员前往广州市人民检察院采访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22-01-05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与联系,展示学校校友的精神风貌。12月25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创业科科长侯雅龄老师、樊然老师和全媒体中心的邹佳康老师前往广州市人民检察院采访我校校友陈健楠。陈健楠系我校2010届计算机网络专业的毕业生,现任广州市人民检察院科员。

作为广州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陈健楠在谈及自己的工作经历时显得比较从容,他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着明确的目标。采访期间,陈健楠向我校老师详细地讲述了当时在学校学习的情景以及难忘的故事。他十分感谢母校的栽培并叮嘱我校的在校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规划好自己的职业道路。在交流过程中陈健楠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谢意,也为母校如今的发展感到自豪,并对母校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我校老师与陈健楠校友合影留念

本次校友采访,不仅给校友传递了来自母校的问候,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还让更多的校友、在校生了解校友的励志故事和精神风貌,有利于将校友资源更好地融入到学校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当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樊然 文/单展文 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