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国“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先进院校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02     

 

2022年5月22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 2021年度全国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先进院校示范单位”称号;参与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证工作的3位负责教师罗新华、方蔚娜、肖伟东分获“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依托品茗BIM产业学院,设置基于“岗、课、赛、证”融通的课程体系,完善BIM实训中心建设,积极开展 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师资培训,稳步推进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证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21年,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参与试点的44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首批喜获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以本次获表彰为契机,学校将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加大投入,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证各项工作,力争“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在更大层面推广。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