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介绍

校徽采用绿色和红色为基调色

校徽采用绿色和红色为基调色。绿色体现了“广现”重视学生成长,呵护学生成长环境,也是学校实现科学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红色象征着“广现”人激情勃发,迎着朝阳跨越前进的豪情与壮志。两种色彩交织在一起,构成了“广现人”以“立德树人”为先,以学生成才为本,不断追求卓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美好愿景。
校徽中的大山、朝阳,喻示着“广现”人头顶朝阳,充满希望,脚踏实地,勤奋进取,诚实守信,踏实稳重,做一个既仰望星空又顶天立地的人。

校训

修德弘毅 笃能创新,良好的道德品质乃中华民族之传统美德,作为现代信息学院的学子在修养德行的同时,要注重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做到自尊自重,不断发愤图强,提高修养从而健全自我人格,希望学子们做一个抱负远大、坚强刚毅、努力追求真理的有志青年,求真务实、尊崇实践,秉承知行合一、德明技长之理念,坚持独立思考,逐步形成科学规范的思维模式与科学思想,培养发明与创造、意志与信心、勇气与智慧的创新精神。当以此为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