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7晚,我校2021年第一期团校开班仪式在1D105室隆重举办。校党委书记朱灿焕、党委组织部长左仁酉、校团委班子、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2021年第一期团校15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团校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雷加美老师主持。在开班仪式中,党委书记朱灿焕对参加团校学习的全体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要求学员们在团校学习中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培训,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以明志,端正团校学习的动机;二是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人生层次;三是要学以修身,不断提升道德境界。

 

校团委雷加美老师宣读了《培训要求》,对新学员提出了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20级同学陈惠纯代表新学员发言,表示他们会珍惜这次团校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团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团校工作,主动在学习中、生活中践行自己的诺言,为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而奋斗!

 

在激扬澎湃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顺利结束。开班仪式是学员们迈进团校的第一步,接下来将以崭新的姿态积极投入团校的学习,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

 

(图/文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