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0     

114日,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副校长、学生处处长、保卫处处长李中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邓利容主持。

 

李中庆在结业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时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就是要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立志将自己的一生献给共产主义事业只有为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要积极投身实践,在行动上争取入党。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地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以此为新起点,按照党员的条件、义务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加强自我修养,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邓利容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经过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实践活动、交流总结等环节,共有257名师生学员顺利结业,28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信息工程学院钟子豪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期间感悟与体会。

 

10月25日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参培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校顺利完成了专题讲座、分组研讨、实践活动、影视教学等既定培训内容并取得了预期效果。党委党校秉承着知识学习和实践教育“双轮驱动、双轨并行”的理念通过形式丰富、内涵深刻的培训活动,拓展学员知识宽度广度,提升了学员理论基础和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学员入党动机,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组织培养、吸收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学校党委办公室

编辑| 学校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