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勇夺三金一银

发布时间:2021-11-05     

10月27-3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之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中山大学东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4所高校、832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甲组(本科)、乙组(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队)、丙组(专科),共设竞技、品势及跆拳道舞三大比赛项目。我校与本省20间专科院校共同参加丙组的比赛。我校人文学院郭振江老师担任领队,卢嘉俊、林雨初、林土明老师担任教练,带领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3天时间的激战,在队员们全力拼搏、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最终斩获3金1银,和四个第五、两个第六、一个第七的好成绩。

 

(广现学院跆拳道队队长蔡欣在赛场展英姿)

 

  (广现学院跆拳道队在全省54间高校前大放光芒)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教练员与队员们本学期每日坚持训练,全力以赴、力求完美,将每个动作练细练好。教练与各位队员每天早上七点一同进行常规体能训练,每到周末及其他空余时间在校集训或外出交流学习,训练抠细节,发现问题时便立即展开技术讨论,总结错误、提高技术!通过日常的刻苦训练、稳扎稳打,最终获得以下佳绩

 

 

(本次仲裁委员沈翔老师为广现跆拳道队颁发跆舞项目第一名奖杯)

 

(本次录像审议组组长乔长泽老师为我校陈华锋同学颁发品势项目金牌)

 

(本次总裁判长管昱华老师为我校陈华锋同学颁发竞技57KG金牌)

他们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在为期三日的比赛中展现了广现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我校以“积极向学生传授体育知识、技术与技能,有效地发展学生身体,增强其体质,培养其道德意志品质”的体育教育理念进行体育教学改革,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及比赛,发扬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

校跆拳道队历史成绩:

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两铜 团体总分第八名

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两银

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三金一银

来源|人文学院

编辑|学校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