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前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一行三人前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大学生思政教育与心理健康工作经验交流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贺勇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许晓珠,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新华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各校代表出席会议。

 

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会领导和各校代表实地参观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社区党建思政基地、多功能文化食堂、财贸学院实训室、四史教育基地,实地调研、参观学习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育阵地和学校办学布局、办学成效及智慧校园3.0的建设情况。

 

贺勇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希望各校党委继续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党史学习的热度和力度;二是突出高校特点,建立党史进校园的长效机制,加强对党员师生的教育,形成“三全育人”机制的合力;三是牢牢把握住为群众办实事这个根本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红卫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随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主任祁鸣鸣和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玉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工部部长李伟东、广州新华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本校大学生思政教育与心理健康工作展开了经验交流。我校副校长、学生处处长、保卫处处长李中庆分享了我校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做法与成效。他表示,校一直坚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践探索,后续仍将对标先进找差距,持续深化与各优秀兄弟院校的交流,在双方互相学习、借鉴经验的过程中,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来源| 学校党委办公室

编辑| 学校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