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青春 动启新未来---我校隆重举行2022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晚,我校“点亮青春 动启新未来”2022元旦联欢晚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朱灿焕,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王宇川,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马士杞,副校长兼教育学院院长何曙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学工部部长李中庆,董事长助理曾金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左仁酉,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兼人文学院院长冯鲜,校企共建单位广州迪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祖火,以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艺术盛宴。晚会同步直播,师生们线上线下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

 

朱灿焕代表校党委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新年祝福。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朱灿焕指出,2021年是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的一年,是同心同向、携手并进的一年,是硕果累累、步履坚实的一年:全校师生共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成功举办党代会、双代会、团代会、学代会;在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史知识竞赛中斩获专科组第一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国防教育显特色,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学前教育(国控专业)专业获教育部批准,成立“品茗BIM学院”,再度获得省教育厅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并保持同类院校对接公办本科唯一案例。

 

2021年,学校统筹推进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校企合作等各项事业发展,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上迈出新步伐,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新局面。

重温业绩令人倍感欣喜,展望未来更须奋力前行。他勉励广大师生员工勇于突破,勇担责任,坚定思想引领,向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不断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校长任克勤教授因公务不能亲临晚会现场,特赋诗一首庆祝元旦晚会的顺利举行。

《元旦联欢晚会》

任克勤    2021年12月30日

华灯绽放霓虹烁,师生共度好时光。

广场鼎沸鼓喧天,笑语欢声夜未央。

轻曲悦耳歌盛世,曼舞怡情颂华章。

辛丑勤撷千树果,壬寅再待百花香。

 

晚会现场,朱灿焕和胡祖火为我校与广州迪飞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蓝梦无人机俱乐部”和无人机表演队揭牌。

 

晚会分为现代华彩、舞动青春、唱响2022三个篇章,呈现出歌颂中国共产党和祖国、展现青春活力、憧憬未来的人生华章。晚会节目或古典韵律与流行金曲熔于一炉,交相辉映;或传统艺术与流行元素完美结合,相得益彰。歌曲、舞蹈、朗诵、武术、走秀等轮番上演,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晚会在全体师生齐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尽情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新的一年,愿全校师生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学校的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 | 学校全媒体中心、校团委宣传部

文字 | 校团委

编辑 | 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