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丹墨颂党恩——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2-07-0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同时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7月1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法展暨颁奖仪式在学校演播大厅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朱灿焕、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党委办公室主任邓利容、校团委书记雷加美、校团委副书记李金凤、人文学院老师、韵墨阁书画社指导老师杨国华、校团委老师潘楚文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观展览。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管理中心、韵墨阁书画社承办。

 

朱灿焕、朱志坚一行参观了展览。此次展出的作品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运用丰富的笔法技巧创作了50余幅作品,有精致的楷书、温婉的行书、古朴的隶书,作品章法形式多样,丰润华滋,底蕴深厚,格调高雅,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的文化素养,是我校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果。

颁奖仪式

 

朱灿焕、朱志坚分别为硬笔组、软笔组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邓利容、杨国华分别为硬笔组、软笔组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雷加美、李金凤分别为硬笔组、软笔组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作品展示

 

 

 

 

翰墨飘香迎盛会,丹青溢彩谱华章!泱泱华夏,一撇一捺皆是脊梁;浩浩九州,一文一墨皆是骄阳。同学们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舞动丹青、挥洒逸兴,把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表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真情实感,凝聚青春力量,奏响时代强音,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党委宣传部

文字|校团委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