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表彰

发布时间:2022-10-25     

 

2022年7-8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的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取得良好成效。

获奖情况

经各实践队申报,团省委组织评审,我校“寻路中国”社会实践队荣获2022年广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1名学生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精彩一刻

广现“寻路中国”队

 

本次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采取以团队实践和个人分散实践相结合的“云组队”形式,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组织广现优秀青年学子依托“返家乡”的契机奔赴祖国各地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广现青年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

是对我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

校团委将不断完善我校实践育人格局

坚守“修德 弘毅 笃能 创新”的校训

引导广现青年学习理论、实践真理

发挥专业知识,勇挑时代重担

在实践中悟思想、验真理

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图片:“寻路中国”社会实践队

初审:廖伟聪

复审:李金凤

终审:雷加美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