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6日,我校在1D105室举行“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朱灿焕,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学工部长李中庆,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左仁酉,纪委委员、校团委书记雷加美,纪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叶伟婷以及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特邀嘉宾广州地铁水西中心站站长代表王琳、郑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团总支)书记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团委老师(指导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潘楚文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朱灿焕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同时他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二是要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宣传者;三是要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推动者;四是要广泛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学工部长李中庆宣布我校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正式启动)

 

校团委副书记李金凤介绍了学校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计划安排。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轮值会长李烜廉和信息工程学院 招卓毅同学分别代表青年志愿者发言和宣读学雷锋倡议书。他们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众人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歌声中,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启动仪式落下帷幕。

 

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广现学子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载体,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向社会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立足本职、立足生活、立足实际,争当雷锋精神的模范传承者、率先践行者、示范引领者,让雷锋精神永远绽放璀璨光芒。

图: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校团委

文:校团委

编辑:全媒体中心

初审:廖伟聪

复审:李金凤

终审:雷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