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暖心慰问——我校就业办老师赴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05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做好实习与就业的管理工作,7月31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伟、实习指导老师尹雪萍、何姗蔚、樊然老师一同前往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在职实习的学生。

李伟主任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在探访过程中,李伟主任详尽地了解学生的岗位分布、薪酬待遇和生活情况,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对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珍惜工作机会,提高专业技能,有问题及时和用人单位、学校沟通;二是鼓励学生们要爱岗敬业、虚心向学、团结合作,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环境;三是将在校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以后个人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我校对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努力工作、积极学习,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文/关淑铭,全媒体中心 图/樊然,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