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荣获黄埔区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5日上午,我校师生参加中共黄埔区委宣传部(黄埔区文明办)、团黄埔区委联合区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萝岗万达广场开展的“与志愿同行·沐文明春风”黄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黄埔区有关领导为我校荣获黄埔区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的师生颁奖。

 

(我校学生上台领奖)

我们学校荣获黄埔区优秀志愿者的有:陈鹏飞、梁丽珍、李雨龙。


(左起:李雨龙、陈鹏飞、梁丽珍)

自2016年11月使用“i志愿”系统以来,我校现有学校青年志愿者及其下辖9个志愿服务队,在全省通用的志愿服务系统中有记录的服务时长已然接近100000小时,星级志愿者200余人。自2017年以来,我校与团黄埔区委、团天河区委建立深厚关系,长期合作黄埔马拉松、天河儿童公园志愿者驿站等项目,并在社会上取得瞩目的成绩。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夯实了我校与黄埔区深入交流、共建的基础,对我校在社会上建立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起到一定的作用,同时也为我校师生搭建了一个直接服务社会、面向社会的平台。

 

 

(图/文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