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度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动员暨2022年度获奖证书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3日,我校在1D105室举办2023年度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动员暨2022年度获奖证书颁发活动。校长任克勤,党委书记、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朱灿焕,副校长王宇川、马士杞、李中庆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质量办主任陆虹璋主持。

 

会上,任克勤校长首先对获奖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也感谢他们为学校争了光。他强调:学生参与专业技能大赛是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落实“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抓手。通过参加技能大赛,有助于锻炼我们的老师队伍,有助于同学们在技术技能方面得到很好的提高,培养“大国工匠”精神。成绩只说明过去。因此,希望学校各个部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都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大赛工作,要按照今年新的目标,新的征程,继续发扬勇敢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扬长避短,认真准备,争取在2023年的大赛中过关夺隘,取得更新更好的成绩。

王宇川副校长介绍了2022年度学校在2021-2022年度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的获奖情况以及2023年报名参赛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对技能大赛工作愈加重视,完善了相关的管理与激励制度,合力推进技能大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2年度,我校共报名参赛赛项30个,参赛队伍36支,共获得奖项29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0项。2023年度,我校报名参赛赛项共36个,48支队伍,赛项数和队伍数均比去年有所增加,希望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全力以赴,展现自我,夺得更多的荣誉。

 

信工学院金小江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发言,鼓励师生积极付出,勇于拼搏,争创佳绩;经管院曾冰冰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悉心指导,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加强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争取获奖;信工学院招卓毅同学作为即将参赛的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学习,勤加训练,奋力拼搏。

 

 

 

最后是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获奖证书环节。其中,党委书记、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朱灿焕为获得一等奖的指导老师颁发获奖证书。

 

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图片: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撰写:刘江姗

编辑:全媒体中心

复审:陆虹璋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