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丨祝贺我校获2022年全国MoTalk英文晨读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英语人才,通过晨读练习的形式对英语语言学习产生输入与输出的作用,培养良好的口语练习习惯;并运用互联网、智能语音评测等创新教学模式,促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加快高校网络优质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2022年10月至11月,我校组织参与了全国MoTalk英文晨读大赛,积极建设校园晨读文化,提升我校文化软实力。

本届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阅途集团承办,在全国地区联动各高校协同推进,采用“战队+晨读打卡”的模式开展线上比赛,在景小芳、杨雪佳、白梅、黄小珊和林蓓等五位带队老师的指导下,50名选手们完成持续20天的晨读打卡。本次大赛将分为本科组、专科组两个赛道,全国共计102所高校参与组织,其中本科院校42所,专科院校60所,吸引了广大高校学子的踊跃报名。

我校荣获大赛多个奖项,热烈祝贺以下获奖人员:

 

 

 

 

 

 

 

 

 


编辑:全媒体中心

撰稿:景小芳

初审:陶涛

复审:黄敏婷

终审:林光友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