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邀请才思学现代产业学院朱火红博士来院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4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学术素养,拓展学生视野,同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2月13日,我校教育学院特邀才思学现代产业学院实验与认知心理学博士、高级感统教育指导师朱火红博士以 “感觉统合训练”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副校长兼教育学院院长何曙辉副教授、教育学院艺术教研室主任龚颖慧、教育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谢小苗、教育学院教师及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朱博士围绕感觉统合的概念、七大感觉系统、儿童感觉统合能力的发展阶段与影响、感觉统合失调以及感统游戏体验这五大方面为现场学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指出感觉统合训练对学前教育专业具有重要意义。

在交流互动环节,朱博士通过有趣的游戏互动对感觉统合的七大感觉进行了深刻的解析,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之处掌声不断,同学们踊跃地参与有趣的游戏互动,切身进行感觉综合的相关训练,形成良好互动。

此次讲座向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传播正确的育儿理念和方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在分享各类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与名师互动交流的平台,进而开拓了学生视野。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教育学院

撰稿:胡贤

初审:潘思娇

复审:何曙辉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