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任克勤、党委书记朱灿焕率队到广州美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0     

 

2022年5月17日,校长任克勤、党委书记朱灿焕队赴广州美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凯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美凯公司总经理杨镇洲、副总经理凌柱、人力资源总监沈志权等热情接待我校来访,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参加走访的还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宇川人事处处长朱艳辉、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彭林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彬。

 

美凯公司是“坐席协作管理”理念的提出者,是全球领先的光纤KVM坐席与视频影像信号传输管理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科学城,以全球关键任务环境制造商为企业使命,为不同的专业市场领域的关键任务环境提供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对如何合作以及提升人才培养的综合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克勤校长提出了八个方面的合作设想与建设,为今后的具体合作指明了方向,包括产品应用、共建实训室、共建产业学院、通过高校平台宣传企业、共同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共同开展培训和研发工作、落实高质量顶岗实习以及高质量就业。并表示加深校企合作是促进人力资源有效对接的一项重要工作,搭建优良的供需平台,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交流、人才项目等方面实现精准的供需对接合作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朱灿焕书记加强校企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共同探索全面合作模式,把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最后,校企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校企合作办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