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育美——树人”期末美术作品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12-26     


为提高教育学院学生参与、探索艺术学习的积极性,展示学院本学期的艺术教育成果,反映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良好的艺术风采,12月18日—1月13日,教育学院举行“育美——树人”期末美术作品成果展。

为了这次活动能够取得好的效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任克勤教授、常务副校长朱志坚教授、副校长谷岩教授、副校长兼教育学院院长何曙辉副教授、学校办公室主任严小妮亲临现场指导布展工作。

走进教育学院二号教学楼走廊,仿佛进入了一个美妙的艺术空间,呈现在面前的一件件“无声胜有声”的学生作品,承载着学生最美的艺术之梦,同时也凝聚着教育学院一学期的美育成果。

副校长兼教育学院院长何曙辉副教授、艺术教研室主任龚颖慧、基础教研室主任谢小苗带领美术老师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学生进行绘画主题讲解,在创作前对绘画素材进行大量搜集。在这些基础上,美术老师又在课堂上对学生进行指导,从而创作出了非常多的优秀绘画作品。

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画作中色彩斑斓,细节之处显示出学生们的深情投入,表达了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丰富多彩的美术作品成果展活动,展现了教育学院在美育方面不断开拓新思路,培养学生发现美、体验美、创造美的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美术核心素养,提高了学生的绘画、鉴赏及审美能力,促进了师生的艺术交流,全面活跃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气氛。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文:教育学院

初审:潘思娇

复审:何曙辉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