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师生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01     

 

2023-2024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于225-26日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由钟雪老师指导的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池锦辉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展现出了我校经管教师与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和优良技能水平,这是自2019年我校陶涛副教授指导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首次获此赛项一等奖以后,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第二次斩获一等奖,也是历年来第九次获得此赛项三等以上的奖项,充分体现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实力。

 本次指导比赛的商务英语专业教师钟雪老师不辞辛劳地对池锦辉同学在课内外进行了长达几个月的专业、耐心、认真的指导,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陶涛副教授在赛前参与口语指导,赛后组织指导教师总结本次比赛的备赛、指导过程以及参赛选手的赛场表现,通过参赛融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促进教研室的教学活动,进一步提高商务英语整体教学水平,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大湾区经济建设培养和输送专业的涉外技能型人才。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文:钟雪

初审:陶涛

复审:林光友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