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获多项省赛大奖

发布时间:2024-03-21     


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坚持落实“岗课赛证”融通的综合育人模式,积极推动师生参加各项技能大赛,捷报频传,学院学生获多项省赛奖项。

2023-2024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吕诣遐、陈玉颜老师指导李涛、许子荣同学荣获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三等奖;冯劲章老师指导李涛、梁健乐同学荣获产品艺术设计赛项三等奖。

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设计作品展暨第八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自2023年8月开始启动,建筑与艺术学院共报送了教师作品2件,学生作品14件,经过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复评和现场终评,由郑波老师指导的2022环境艺术设计班吴伟桥同学创作的《锦鹤繁花》获得了工艺美术类三等奖。

获奖作品《锦鹤繁花》 作者吴伟桥  指导教师郑波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全国预赛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1支团队参赛。经评审,方蔚娜老师指导龙毅、陈思维、郭润锴、谭雅健、陈壁亮同学一起组建的坚毅战队获三等奖。

踔厉奋发行不倦,踵事增华待花开。各项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指导教师和选手的辛勤付出,更得益于学校对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彰显学校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效。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岗课赛证”全面融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撰稿:邹珊珊

初审:陈翠芬

复审:罗新华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