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各二级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9月19日(星期日)-21日(星期二),共3天。

调课安排:9月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按9月20日(星期一)课表执行。

2.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五)-7日(星期四),共7天。

调课安排:9月26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按10月6日(星期三)课表执行;10月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按10月7日(星期四)课表执行。

二、具体要求

1.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防风防汛、卫生防疫等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

2.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安排好相关工作,做好假前安全、防疫检查和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主要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加强信息报告制度,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全体教职工应留在居住地,尽量不要跨省、跨地区出行,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离粤要报备;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校的,须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假与报备,返校前必须如实向学校报告外出活动轨迹,确定无前往中高风险区域、无接触新冠重点人员及身体状况正常方可返校。

4.全体师生员工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减少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外出佩戴口罩,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主动向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16日

(图/文 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