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8个项目获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13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含认定类)名单。我校共8个项目获批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其中,创新团队项目(自科)1个:《校企共建专兼结合的信息安全技术应用创新团队》(负责人:王宇川)、特色创新项目(自科)1个:《大数据背景下高校大学生知识智能推荐系统研究》(负责人:王金权),青年创新人才项目6个。具体立项情况见下表截图。

本年度,我校共申报了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共9项,通过评审和认定共立项8项,在该类型项目申报和立项上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承担省级科研项目的能力和竞争力显著增强。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重视科研工作,完善科研奖励制度,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加大对纵向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指导和项目管理,不断提升教师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

 

 

 

 

 

 (图/文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