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思政铸魂 助推办学高质量发展—我校参加第二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20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1日,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和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20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科教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我校作为参展单位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我校办学特色及党建思政工作成果。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展位

我校展区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简洁明快的视频、招生简章等展品,对学校建校以来在党建引领下专业特色、见习实习、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以及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进行广泛宣传。展会期间,我校与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广现品茗BIM学院”通过VR安全教育体验、慧眼AI视频监控子系统、智慧工地云平台等形式展现了广现品茗BIM学院教、学、做一体化智慧教学中心,吸引了众多领导、同行、学生、家长观众驻足参观。

 

观众体验广现品茗BIM学院教、学、做一体化智慧教学

 

我校工作人员为观众答疑解惑

我校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一一耐心解答参展者们提出的问题。参展观众表示,通过本次参展,对这所位于天河区的高职院校有了更多了解,为日后合作、报考提供了更多参考。

 

右一为李连宁总顾问,中为李璧亮副厅长,左二为赵康会长

 

校领导向有关领导介绍学校党建与思政情况

我校党委书记朱灿焕、校长任克勤、副校长王宇川以及校长助理何曙辉等校领导出席展会。期间,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总顾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代表谢思麒等领导同志来到我校展位参观指导,校领导向来宾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党建思政工作成果,他们对我校本次展览内容体现的办学特色亮点和党建思政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连宁、李璧亮、赵康等领导和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朱灿焕书记、任克勤校长与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谢思麒老师合影留念

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博览会,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认真筹备,周密谋划,我校的展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全面总结展示了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显著成绩,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的办学成果。

 

许多观众在我校展位驻足参观

 

赵康会长与我校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9月12日,广东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教育高峰论坛在广州中洲中心举行。下午,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赵康会长带领各民办高校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专家学者前往展馆参展。赵康会长及同仁们到我校展位进行参观指导并给予赞许,赵会长高度评价我校展示的内容“简洁大方,内容丰富”。

本次展会是一次教育理念创新、优质资源融合、跨界平台共享的盛会。本次参展,促进了我校对外交流合作,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展示效果。未来,我校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助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图/文 校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