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学代会 逐梦青春向未来——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616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朱灿焕,校长任克勤,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王宇川,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学工部部长李中庆,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考培学院院长左仁酉,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学校办公室主任严小妮,党委办公室主任邓利容、校团委书记雷加美团委副书记李金凤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619:00胜利闭幕。

 

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现学子奋力创造青春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伟大时代催人奋进,当代青年重任在肩。朱灿焕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助力青年大学生全面发展;三是要从严治会,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

 

副校长李中庆对新当选的校学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勉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于律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听取审议了陈天齐同学作的题为《坚定跟党走 立足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团结带领广现青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听取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学生会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

 

 

 

在各代表团会议上,由团长带领全体代表认真讨论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选举办法,讨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情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  

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大会宣布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邢珅珲、李烜廉、邹珊珊(女)、陈俊伟、林小龙、林玲玲(女)、周靖雯(女)、饶  伟、廖伟聪;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宋诗扬、林玲玲(女)、林锦标。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赓续青春百年志,踔厉奋发向未来。2022年,是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即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学代会圆满落下帷幕,预示着我们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回望过去,我们不负时代;展望未来,我们壮志满怀祝愿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的征程上绽放光彩,谱写广现学子的新篇章,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留念

图片|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文字|校团委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