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于6月18日、19日两天举行。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指定考点,设置了90间标准考场,承接约5000名考生考试。全校近280名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参与此次考试的监考及考试的保障服务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公平、有序、安全地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以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考试培训学院院长左仁酉为主考,人事处处长朱艳辉、教务处副处长韦子生、考试培训学院院长助理韩曾为副主考,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考务组成员的考试工作小组,学校各单位通力配合,为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考前,考试培训学院认真研究考试工作流程,编制了考务相关工作资料,并于6月17日组织召开了考务培训会议。

会上,主考左仁酉院长就考试要求、监考人员职责、监考步骤、防疫要求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培训,着重强调了考试防疫工作及监考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

 

朱艳辉处长强调道,每一位考务工作人员应严格落实考务工作手册要求、严守考试规范要求,恪尽职守,注意细节,用最饱满向上的广现精神迎接此次考务工作。

 

考试当天,学校严格按照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在疫情防控、考场准备、安全保卫、试卷保管、医疗应急和考生导引等工作中落实到位。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考务工作纪律,认真落实考务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志愿者热情地为考生提供导引等贴心服务。

 

学校严格按照当前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在所有考生进考场前,严格检查考生的粤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

 

考试期间,主考、副主考深入考场,开展考试巡查工作,认真查看考场秩序、考务人员履职和考生考风考纪等情况。从巡查情况看,我校考试现场组织规范,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遵纪守规。

 

 

承办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进一步拓展了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为今后学校承办各类资格考试积累了宝贵经验。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