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年6月19日,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开考二、三级《笔译综合能力》和一、二、三级《笔译实务》两个科目,设有19个正式考场、2个备用考场,共940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成立了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考试培训学院院长左仁酉担任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点工作进行统一领导和部署。考培学院在考前组织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开展了专门的培训会议,会上强调了本次机考的考试要求和重点注意事项,考前一个星期开始对考场的计算机硬件进行检查和病毒查杀,并进行相关的系统测试,确保计算机硬件和软件均满足考试要求。

 

开考前,考点防疫人员严把校门关,严格做好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身份证、准考证等,所有工作秩序井然,在监考工作中,全体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全心全意服务考生,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营造安全舒畅的考试环境。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