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如许 鹏程万里——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又是栀子花开日,又到一年毕业时。6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灿焕,党委委员、副校长、学工部部长李中庆,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仁酉,党委办公室主任邓利容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左仁酉主持。


 

 


朱灿焕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他们在大学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为学校争得荣誉做出贡献的各位同学表示感谢。


山长水阔,青山路远。朱灿焕向广大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永葆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行各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工作学习中不断磨练自己,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二是要“终身学习”,把学习视为生命血脉中最重要的事情做好抓好,达到学以致用、学以自知、学以为己。三是要“敢勇当先”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理论上保持先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岗位、磨砺奋斗,把先进性发挥在服务群众、创新意识、生产建设等具体行动中,永葆中国共产党党员本色。四是要“坦诚豁达”,做一个有温度、有胸怀的人,珍惜对学院的情感,不忘母校情谊,及时分享个人成绩,常回家看看。


 


李中庆表示,学子见证母校发展,母校见证学子成长,感谢各位毕业生党员对学生工作的支持与付出。他要求党员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把党员意识体现在日常的生活与工作中。如果毕业生在就业上遇到问题,可以积极寻求母校帮助,母校永远是莘莘学子坚强的臂弯,将竭力地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参加党员学习教育情况等,畅谈了在校求学期间的学习收获、生活感想和工作成效,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新的身份,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展现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积极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毕业生党员代表还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住宿管理、食堂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别过往骊歌奏响,展新途意气高昂。领导老师一句句如家长般的告诫与叮嘱,一份份为毕业生党员定制的“党味浓厚”专属纪念品,这些不仅是毕业季的珍贵礼物,更为党员们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奠定了基础。愿大家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在艰苦奋斗中磨砺品质,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成为新时代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为青年!

文字|党委办公室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