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教育学院受聘成为全国托幼一体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22     


12月9日,全国托幼一体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100多家成员单位的院校领导、专家、老师,以及行业学会、企事业单位、媒体机构等200多名代表参会,我校副校长兼教育学院院长何曙辉副教授受邀参加。

会上举行了全国托幼一体化产教融合共同体启动仪式暨共同体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长单位等授牌颁发聘书仪式。我校教育学院受聘成为全国托幼一体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长单位。

全国托幼一体化产教融合共同体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个维度进行全面融合创新发展,可以更有力的推动托幼行业全面提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促进校企合作的创新发展,探索全国托幼一体化行业产教融合运行管理机制,让我们在全国托幼一体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带领下,为满足人民对托幼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需要,做出特色和样板。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文:教育学院

初审:潘思娇

复审:何曙辉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