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春光,悦享芳华——记“三八”妇女节踏青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2024年3月8日,我校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广州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邂逅春光,悦享芳华”郊游活动,为锐意进取、爱岗敬业的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与大自然亲近、放松身心的机会。

校党委书记、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朱灿焕,常务副校长、工会主席朱志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中庆参加了本次活动,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副校长何曙辉作为校领导班子里唯一的女性,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克勤教授为全体妇女同胞们献上节日贺词,赞扬她们的辛勤付出。

庆“三八”节

任克勤

三八百花齐竞妍,

巾帼英雄半边天。

立德树人初心在,

复兴路上勇争先。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时节。上午,全体女教职工准时到达学校北门集合,按照事先安排的分组搭乘校车前往大夫山森林公园。到达目的地后,教职工们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开启游园之旅。

她们拾阶而上,漫步于繁花盛开的小路,在如画般的风景里,纷纷用相机定格此刻的美好。呼吸着山间的清新空气,欣赏沿途的秀美春景,徜徉于山水之间,工作了一周的倦意也在此刻烟消云散。

11A67

154DE

游园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前往园区内的自助烧烤区,如火如荼地投入到烧烤活动中。她们分工合作,大显身手,一盘盘精心烤制的色香味俱全的烤串陆续上桌,尽享舌尖上的美味。

17CB1

1EBD3

11296

19172

19CB7

1ABC1

20BAC

20A9A

19D63

1B2F2

饱餐过后,教职工们或在KTV里大秀歌喉,或自由组队进行球技比拼......现场笑语声声,气氛轻松温暖,其乐融融,她们拉近了与大自然的距离,也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

13F78

8A49B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短暂的休憩后,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去,为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肖腾昱

撰稿:黎芳彤

初审:张怡

复审:王蕾森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