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荣获广东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3-17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22年1月8日至1月9日, 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光宝校区举行,全省共76支代表队参加。我校代表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李锦丽、吴韵之两位指导老师带队参赛。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使得我校学子陈浩杰、曾冰冰、李珍妮、刘炳均在激烈角逐中荣获省级二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营销策划能力,鼓励广大有理想、有本领、有能力的青年学子在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的广阔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年力量。大赛通知一经发布,学校组织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学子们纷纷积极响应。为做好此项竞赛工作,李锦丽和吴韵之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深挖学生潜力,提升备赛标准;几位参赛选手细心准备,刻苦研究,克服困难,不断修改推广方案,充分发挥了团队的优势,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了省级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岗课赛证融通,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学校在此次学科竞赛中取得的可喜成绩,是学校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成效的集中体现,在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技能大赛类赛事的组织力、服务力和凝聚力,不断丰富活动内容,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为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经济与管理学院 全媒体中心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