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训练场竞技场上高高飘扬——校跆拳道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1-07-02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人文学院直属二支部着力在结合体育工作打造特色项目上下功夫,以直属二支部为单位开展“让党旗在运动场、训练场和竞赛场上飘扬” 的特色党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走深走实,教育效果扎实到位。6月30日,校跆拳道运动队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人文学院院长冯鲜出席活动并主讲了党史专题党课,教练团队卢嘉俊、林雨初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

 

冯院长给运动队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鼓励全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他围绕毛泽东的《体育之研究》,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体育不仅是一种竞技,还是一种文化、一种思想和一种境界。他强调了作为体育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不仅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训练,还应在自身做到科学训练的同时,积极引导身边亲人朋友科学锻炼,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后,队员们表示,这是队伍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时刻,要以革命精神为引导,刻苦训练,争取优异成绩。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队成员名单

党员(领队):梅华安

入党积极分子(教练):卢嘉俊

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叶杰生 陈玉洪 华倩仪 温俊涛 罗雅玟 赖美琪

“不断超越、更加优秀”的校跆拳道队——跆拳道队赛事掠影

 

校跆拳道队参加广州市学生跆拳道(南沙站)挑战赛

校跆拳道队成立于2018年,一直恪守“不断超越、更加优秀、为校争光”的精神。

 

2021年在卢嘉俊、林雨初老师带领下完成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学生跆拳道联赛暨大满贯电子护具挑战赛”的赛事组织工作。

 

2018年至今共获得22金16银10铜,并获得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团体总分第八名2020年广州市学生跆拳道联赛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队员在艰苦训练之余,努力为广东省及广州市跆拳道赛事做出自己的贡献。

 

赛后集体合影

队员们表示:回到训练场,一切从零开始,继续投入“更加优秀”的新目标新征程训练。

/文 人文学院体育教研室